浴花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213|回复: 20

一顿乱拍!

 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2-7-18 09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彩椒,现在还只结了两个,明明拍了的,现在没找着了,唉。

彩椒,现在还只结了两个,明明拍了的,现在没找着了,唉。

玉米,希望能让我一饱口福

玉米,希望能让我一饱口福
1342568738624.jpg

继上次后再暴开三个。

继上次后再暴开三个。

俺去年买的含羞草,播下的种子长如此之快!

俺去年买的含羞草,播下的种子长如此之快!
1342568840419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 银子 +10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星湖飞月 + 2 + 10 + 2 这是在放毒的节奏~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8 09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原来那两个小彩椒出来了,我还以为没上传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8 09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哟,不错嘛,一排的辣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8 10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含羞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8 10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8 10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它快些长大了,再让你羞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8 11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 发表于 2012-7-18 10:55
嗯嗯,这排彩椒可是我的骄傲了,可是从广州顺的种子回来种的啦

弱弱的问一下,你的彩椒是什么时候播的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8 11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嚼着玉米长相不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8 15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个地方种玉米感觉严重浪费资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8 20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滴水观音种得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