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花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959|回复: 28

谁可以告诉我下 这是什么花???我家仙人球突然开的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3 13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谁可以告诉我下 这是什么花???我家仙人球突然开的

这是什么花啊?

这是什么花啊?

这是什么花啊?

这是什么花啊?

这是什么花啊?

这是什么花啊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3 13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苦恼 我家仙人球 自己开的 请问谁知道 这是什么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6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2-6-13 13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仙人球叫草球,就是开这样的花
还有一种是纯白的
球体貌不惊人,开的花超级无敌美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3 13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哥你感觉 这仙人球 开的花 好开不 一年能开几次?我家这个是粉色的  咱家这仙人掌不咋好看 这花开的我挺突然

点评

小舞是女孩子,你叫大哥啊?嘿嘿  发表于 2012-6-14 09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6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2-6-13 13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球开花还是比较常见的,花期就这段时间一次,如果环境适宜,也可能一年开多次
我见过图片最牛的是一个球开12朵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6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6-13 14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2-6-13 15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如评选有趣标题,我肯定投此一票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4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2-6-13 18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花就叫仙人球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2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2-6-13 19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3 21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舞 发表于 2012-6-13 13:52
草球开花还是比较常见的,花期就这段时间一次,如果环境适宜,也可能一年开多次
我见过图片最牛的是一个球 ...

原来这样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