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花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035|回复: 37

喵星人露娜又来啦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26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6-7-1 10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动,不给人抱,睡觉也不蹭床的喵星人,让人又爱又恨。
我住5楼,露娜跟其他家人住3楼,每次我妈来五楼洗衣服晒被子什么的,
门一打开,露娜跑上来比我妈还快,直奔我的房间。


我很奇怪看到露娜的都说它胖,其实它真的不胖,美短的标准体型8~12斤,它才7斤多
而且又那么爱动,怎么可能胖呢?
真的是角度问题,角度问题,角度问题!
DSC_0479.jpg

看到猎物时的表情

DSC_0476.jpg


我在钩帽子的棉草线变成了它的玩具

DSC_0454.jpg


每次到我房间就最喜欢卧在鞋架子上,弄塌我的鞋架子

DSC_049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1 银子 +15 贡献 +1 收起 理由
大头55555 + 4 民间花匠,悄悄的路过~~
杏子 + 1 + 7 + 1 萌主啦~~~
悠悠爱花 + 4

查看全部评分

签到天数: 226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 10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张照片就知道,露娜真的不胖,多么优美修长的身姿
DSC_0490.jpg


DSC_0456.jpg


只不过,脸大是硬伤。
DSC_0466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59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6-7-1 1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猫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7-1 10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萌了,好想养一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7-1 10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妹妹吗?可以和我家的点点配一对了

点评

我家咪也叫点点哎。  发表于 2016-8-21 17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6-7-1 10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握手,我家的金毛就是65斤,标准体重是70斤,我们都没达到标准体重,几乎所有见到它的人都说胖,有些人还说有100斤左右

点评

金毛毛长  发表于 2016-7-1 10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7-1 10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露娜有加菲血统吗

点评

没看出来诶,不过不是专业繁育美短的猫舍抱养的,有啥血统是不好说  发表于 2016-7-1 10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7-1 10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悠悠爱花 发表于 2016-7-1 10:26
露娜有加菲血统吗

看着不是纯美短,可是那张大脸好萌哒,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6-7-1 11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猫咪。很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6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6-7-1 11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卡哇伊的喵星人,,,脸大萌啊,,,我家的是瓜子脸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