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花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南园冬影

阳台的夏天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17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6-23 21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座下来,细看慢品。实在是一种享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3 21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雷厉风行8922 发表于 2016-6-23 21:08
看看你的阳台,再看看我的,唉,唏嘘不已啊!我婆婆实在看不下去了,帮我收拾了一下,我已经好久不打理我的 ...

哈哈哈哈,你不理它它可就更不理你啦,养花如养心那,坚持下去会有收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3 21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皓月养花 发表于 2016-6-23 21:14
好好座下来,细看慢品。实在是一种享受。

嘻嘻,我也坐下来,细看慢品,享受着大家的赞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90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6-6-23 22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大姐分享给我的吸毒草还活着,不过还没开花。我查了下名字,好像叫特丽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6-23 22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天时地利人和,幸福的人永远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59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6-6-23 22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羡慕,楼主养得很好哇!!!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3 23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洛曦 发表于 2016-6-23 22:10
大姐分享给我的吸毒草还活着,不过还没开花。我查了下名字,好像叫特丽莎

是吗,高兴!和你一起的都开花了,可能你的也快了!它的名字都蛮好听的,莫奈薰衣草、特丽莎,嘿嘿应该都是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3 23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懒猫 发表于 2016-6-23 22:44
天时地利人和,幸福的人永远快乐!

嘻嘻,谢谢你的祝福了,也愿你永远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3 23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RUIQN 发表于 2016-6-23 22:52
真真羡慕,楼主养得很好哇!!!赞

嘻嘻,谢谢夸奖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6-6-24 00:42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呀向你学习取经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