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花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389|回复: 304

折腾万岁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5-11-17 00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南园冬影 于 2015-11-17 11:26 编辑

爱花的人都爱折腾,这不,给丫头买的衣柜到了,换下的简易衣柜略加重组,变成了我的花架子啦!于是又开始了折腾:搬东挪西、抬上抬下......哈哈,我的阳台似乎又变样啦!
IMG_0730.JPG IMG_0725.JPG IMG_0703.JPG IMG_0708.JPG IMG_0807.JPG IMG_0806.JPG IMG_0810.JPG



虽说这裸木的架子肯定不经事,或许用不了多时,可我还是成就满满的哦。

这个季节昆明早晚如冬午如夏,肉肉们非常出彩,瞧瞧吧:

开花的紫玄月我用羽毛球筒的盖子给她做了个吊兜,挂上了新木架,咋样,不错的吧?

IMG_0706.JPG


给剪去了花键的锦晃星加了几颗复合肥,瞧它长得多欢那!

IMG_0799.JPG IMG_0779.JPG


薄雪是个好娃,来时就一点点,一个半月就瀑出来啦!

IMG_3216.JPG IMG_0075.JPG IMG_0692.JPG
碗莲已经长出六七片小叶啦,就是太阳把鱼水晒绿了,不过小鱼好像挺自在的。

IMG_0811.JPG

去年的水培地瓜很成功,今年又开始了,养它的小锅被我烧糊了,正好!

IMG_0809.JPG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3威望 +14 银子 +122 贡献 +19 收起 理由
冰城花客 + 2 + 5 + 1 楼主的花养的太给力了!赞~!
开心燕子 + 5 + 2 楼主的花养的太给力了!赞~!
绿意盎然 + 8
菜花匠 + 8 民间花匠,悄悄的路过~~
大头55555 + 2 楼主的花养的太给力了!赞~!

查看全部评分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7 00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南园冬影 于 2015-11-17 00:35 编辑

虽说观音莲一家住的是最大号碗,可现在已经有点不堪重负啦,得想个办法搬家,可现在还没想好该用怎样的盆和它才搭!
IMG_0757.JPG


不够住的还有特玉莲,当时就很小的两颗,小碗都还嫌大呢,现在挤得不成样啦,下面还冒出一圈的小芽头,于是,用装修时裁下废弃的木地板,做了四个方木盆,感觉不错的,给它们换房啦!

IMG_0744.JPG


八月叶插的姬胧月和白牡丹出芽特别好,9月23就移苗上盆了,现在长势喜人的哦!

姬胧月
IMG_3217.JPG IMG_0768.JPG


白牡丹
IMG_3219.JPG IMG_0769.JPG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7 00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南园冬影 于 2015-11-17 00:45 编辑

乙女心开花啦! 我这是第一次见到,也蛮漂亮的。
IMG_0545.JPG IMG_0591.JPG IMG_0548.JPG


银手指也开花啦,萌萌的,也还不错!

IMG_0626.JPG


倒是这柳叶椒草也开花啦,可真是不怎么地,果断剪了!

IMG_0588.JPG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银子 +8 收起 理由
无花 + 8 这是在放毒的节奏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7 00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南园冬影 于 2015-11-17 01:14 编辑

这虹之玉锦胜似花呀,阳光下红的醉人哦!
IMG_0636.JPG


还有这紫米粒,一碗紫米粥啦!哈哈哈哈......

IMG_0765.JPG


黑法师长大了不少,叶片长长了,黑黑红红的,越发漂亮了!

IMG_0742.JPG


还有这几个小可爱,都长大啦!

茜之塔
IMG_0620.JPG


星美人吧?
IMG_0790.JPG


碰碰香
IMG_0783.JPG


这是女雏还是花月夜?

IMG_0762.JPG


霜之朝吧?
IMG_0758.JPG


不知名的什么
IMG_0751.JPG IMG_0778.JPG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 银子 +5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彳一亍 + 2 + 5 + 2 肉肉们都是那么美!赞~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7 00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南园冬影 于 2015-11-17 01:21 编辑

前些天还拍了小菊,今天一起发了吧! IMG_0050.JPG IMG_0093.JPG IMG_0153.JPG IMG_0145.JPG IMG_0136.JPG IMG_0164.JPG
IMG_0167.JPG

这棵吊篮换成了水土混养,准备放到书柜的顶上。
IMG_0068.JPG IMG_0069.JPG


嘿嘿,慢慢折腾吧!

点评

不错  发表于 2015-12-14 10:26
用一个没有眼的盆,正常土培,水灌满盆,一直保持水不干,为了清洁,我在土上还压了鹅卵石,现在已经三周了,长势很好,没有异常,水也很清,没异味。  发表于 2015-11-17 10:15
水土混养是怎样弄的,能否详细说一下?会不会烂根?  发表于 2015-11-17 08:49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银子 +12 收起 理由
无花 + 8 这是在放毒的节奏~
花舞飞扬 + 4 菊花不错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95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5-11-17 00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台好大啊

点评

太美了,超赞,我要坚持向前辈学习!!!  发表于 2016-2-13 17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9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5-11-17 06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占个地儿做饭去,回头慢慢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11-17 06:4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养花高人那!妙手出彩虹啊!肉肉门真漂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5-11-17 08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都养的好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8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5-11-17 08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美呆了,我正愁肉铺不好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