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花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96|回复: 7

晒晒我夏天的小菜们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7-12-2 18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弟初来乍到,晒一晒夏天种的西葫芦、西红柿、秋葵,
IMG_20170711_190123.jpg
IMG_20170711_190307.jpg
IMG_20170711_190542.jpg
IMG_20170711_190632.jpg

发表于 2017-12-2 18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v1
养得不错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 22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养的可真好~还专门去弄了细沙来吗?Hummm。。。对哦!我怎么没想到呢!真是的,细沙也很好呀,直接做某些植料兴许更省事~嗯~找个时间出门去扛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22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晦天心 发表于 2017-12-2 22:20
友养的可真好~还专门去弄了细沙来吗?Hummm。。。对哦!我怎么没想到呢!真是的,细沙也很好呀,直接做某些 ...

让你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,我这是内蒙包头,土壤是沙壤土,呵呵,单纯的土会结板的,需加肥料什么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 22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花小少 发表于 2017-12-2 22:42
让你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,我这是内蒙包头,土壤是沙壤土,呵呵,单纯的土会结板的,需加肥料什么的呀

羡慕啊~我们这里的泥比较贫瘠的,以前小时候常听说沙壤土种的西瓜啊什么的很好吃~我这会子为了不太脏弄了椰砖,也不太行,一点肥力都米有,又去网购了营养土啊还有一些肥啊的回来,结果还是离不开脏乱差~看到友这个觉得很干净,第一眼就觉得很舒服,所以脑洞就开啦~改明儿找个花池试试沙土~嗯嗯~就这么决定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22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晦天心 发表于 2017-12-2 22:50
羡慕啊~我们这里的泥比较贫瘠的,以前小时候常听说沙壤土种的西瓜啊什么的很好吃~我这会子为了不太脏弄了 ...

你好有干劲呀,还要背沙子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 23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花小少 发表于 2017-12-2 22:58
你好有干劲呀,还要背沙子呀

嘿嘿~靠近漓江~顺便找点挖沙卖滴老板要些应该没问题哒~hummm。。。好像也不太好找了,之前那个沙场好远,改明儿问问正在装修的盆友家里那边会用到不,用到的话也许可以拜托着帮忙多买一些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4 11:19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