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花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882|回复: 14

死而复生的杜鹃 仙客来 蟹爪兰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14 天

发表于 2011-4-10 1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失败是成功之母 经验从失败中获得 这是我从死亡边缘就回来的三盆花,这三盆花都是因为浇水没掌握好,差点死掉 杜鹃长了新叶子,蟹爪兰不掉叶了,仙客来不烂根了还行吧 。在它们挣扎在死亡边缘的时候我没放弃他们 够意思吧。
IMG0148A.jpg IMG0149A.jpg IMG0147A.jpg

签到天数: 165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1-4-10 15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上可以确定你这三盆花以后会活的很坚强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4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1-4-10 20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 要多多分享经验哦 仙客来不好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4-11 09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杜鹃已经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1-4-11 13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我的杜鹃压坏了一半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1-4-11 14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有能耐呀,所以还是要对它们抱一丝希望好生养护,是会出现惊喜的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4-16 20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这些话都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1-4-18 19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讲讲你的仙客来咋管理的,我养的仙客来也没死,他就是不开花了,不知啥原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还有,我也有一盆是仙仁指,不是嫁接的,长的也不好,不死不活的,请教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4 天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21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9527505我也不太会 慢慢摸索着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1-5-1 14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过N盆仙客来了,每盆都不过两个月就......不是我见死不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