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花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321|回复: 47

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了……

 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7-5-6 20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早上打算送孩子补习的时候,把两盆肉肉给老师带过去。
两盆花.png


送之前,把蓝苹果和月亮仙子里面的小芽偷偷的各切下来一个。
蓝苹果芽苗.png


由于送掉了肉肉,心情有点忧伤,所以想去花店看看,能不能买点啥安慰一下自己。
看中了一盆网纹草,女店主对我特别热情,弄得我不好意思和她讨价还价。
网纹草.png



但是回来的路上我就后悔了,感觉买贵了,因为是很小的一盆。顿时忧伤有布满了我的心头,一路上唱着《心太软》回来的。
网纹草1.png



回到家后左看右看都觉得这盆网纹草值不了15米,于是就给它分盆了。告诉老公:15元买了两盆。
网纹草2.pn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银子 +21 贡献 +1 收起 理由
阵阵风沙 + 7 + 1
花舞飞扬 + 6 安慰一下
绿意盎然 + 8 安慰下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5-6 20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老师怎么可以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6 20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怎么和你老公解释多了个花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6 21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瓷盆的话就超值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6 21:13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相信你说的话了吗?哈哈!你真逗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6 21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哈哈,分一分还是蛮值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6 21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你真会安慰你自己。赞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6 21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15差不多啊,难道你想5块搞一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6 21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盆就值了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6 22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意盎然 发表于 2017-5-6 20:45
老师怎么可以要!

唉~不说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