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花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73|回复: 13

[求分享] 我想种酢浆草,哪位好心人分享几个种球给我吧,谢谢啦!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8-9-26 16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深深被酢浆草吸引,想种酢浆草,哪位好心人分享几个种球给我吧,谢谢啦!

发表于 2018-9-26 17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v1
我的话要国庆回家才可以~有twilight,highyellow……可以给你平邮,要是收不到也可以快递,国庆还会分享些其他花(多肉类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6 19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咋不早点发帖啊,我的都已种下,因为球球太多,又不想种太多盆,所以一个盆里放了好多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8 12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哒 发表于 2018-9-26 17:49
我的话要国庆回家才可以~有twilight,highyellow……可以给你平邮,要是收不到也可以快递,国庆还会分享些 ...

好的,好的,国庆后种应该还来得及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8 12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悄然茉莉开 发表于 2018-9-26 19:46
楼主咋不早点发帖啊,我的都已种下,因为球球太多,又不想种太多盆,所以一个盆里放了好多球

哎呀,可惜了,明年记得分享给我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9 15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有点晚了,十种都挤着种下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9 16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邮能收到吗?我还有黄麻子、粉芙蓉、oram等几个品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30 09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xuele 发表于 2018-9-29 16:20
平邮能收到吗?我还有黄麻子、粉芙蓉、oram等几个品种

平邮能收到的,现在晚不晚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30 21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晚,我也只种了一部分,准备假期里全部种下去,给我个地址,平邮些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2 08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v1
呃,不好意思,球球出现了点意外……只剩下了,twilight,paletangerine。你还要吗?另,均已发芽,邮递可能会断掉,没有试过不知道会不会影响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